close

嘛.....其實說呢...最近網路少上了、電腦少碰了

連噗都少了...這噗友們都有查覺到了吧 (乾笑)

拼了命的只想早睡,希望自己的痘痘能夠就這樣少長一點,不過到現在是還沒看到效果啦..

如果是因為這樣原因的話,有不少人會想扁我吧 (燦)

原因有很多很多,但是不知道該從哪邊說起...有現實..有網路

不過不過..請你們不用擔心喔 : )

 

先從現實說起吧

噗友大概都知道我有**的人了

是**嗎?其實我也不確定..(蛤?)

可是..最重要的臉紅(?)心跳(?)我卻沒有...?

所以我不懂就是了: )   就讓它這樣繼續下去吧,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???

不過因為他..我不想在當個懶女生,現在都已經願意多花點時間在保養自己身上////(只差不能去整形((欸靠!

 

 

在來就是網路上的事....

 

唉....(一開頭就嘆氣?

網路的友誼真的是一點也不堅固,

可能會一點小事就分離,也很有可能沒事也分離(?)

很納悶沒事也被拋棄??因為就是沒事沒交集而淡了....

有過想重修...不過對方卻沒這意願...

那我選擇逃離,對方卻只會在噗上把話說得這樣好聽

可是事實呢?我回來了,結果呢?還不是一樣。

妳感到抱歉嗎?算了吧。

現在在我眼裡,妳之前的那些話,全都只是想表演給別人看的吧...

可是現在她卻跟我好友走的超近.....我整個超煩超不順眼的QXQ

這也是我好幾天不想上網的緣故,都快煩死了...想說連我的好友都砍掉好了..

可是..可是他是無辜的,卻成了犧牲品....所以我沒有做...72ddf2c585fe77dd0be731b19624d8cb.gif

 

唉唉...總之心情雜亂不堪....恢復嗎?等我遺忘吧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妶野】♦泉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