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  

標題是只是個幌子!!!!!(到底?

都是塗鴉&草稿  有興趣的在入內吧。

 

首圖為LOVE3人組其中一對!!!!!!!納茲與泉泉!!!!

其他還沒畫完就些截了這張....狗咩...

現在畫納茲的頭髮是越畫越順手了(??)

納茲明明就可愛成這樣...為毛都超少人畫他呢?

要不是因為我都把自己畫在納茲旁邊,不然我還真想放到論壇去QAQQQQQQQ

就擔心有人被我雷到!!!

 

淇淇與露西.png  

給淇淇的與露西!!!!這是草稿www

淇淇送的那改圖讓我爽翻了啦!!XDDDDDD送圖是一定要的!!!!

請期待吧♥

 

塗鴉20111023.png  

兩位歌神!!!!信信與銀夜wwwww

在RC聽他們唱歌超棒的!!!

其實我還沒畫完結果就被拿去炫耀了///////////(噴

等我畫完會再送一次的www

 

貓貓賀圖.png  

贈給貓貓的人氣賀圖shyBlush.jpg  

心血來潮想畫張小喵喵送給貓貓♥

因為在趕社團圖所以只能送這種的了QAQ(哭噴

他讓我想起我可愛的白葉

我好想畫我所有的貓角色 好多想畫的圖都畫不完啦!!!!!!

白葉-記得嗎.png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之前畫得加班塗鴉ww

5分鐘搞定w(你

 

然後WW恭喜小桃踩到20000人次WWWWW

184641638.jpg  

贈圖請等我唷♥

 

朋友給的贈圖圖WWW

羽贈.jpg  

【羽魚贈送】---泉泉

謝謝羽魚!!!!!我超可愛的啦!!!!!!

 

184642124.jpg  

【小桃贈送】  --泉泉與小桃

是姊妹圖呀!!!!!!!謝謝小桃!!!我愛你!!!♥

旁邊還有小小泉泉獸///////超可愛www

 


小廢言----

對不起各位加班加得要死,平常不能畫圖

所以圖超少的!!!!

而且我我我.....我想畫得圖好多好多一直冒出來都只能先畫草圖下來以免忘記呀....

就是因為這樣我的草圖才會這麼多,可是都畫不完完成圖

然後社團圖的詩惠美....我本來都快打稿完了!!結果sai當掉!!!!!

只剩下前一天畫的草稿!!我整個超想死的我!!!

 

以上----  (就這樣!?!?!?!?

有頭沒尾是我的專長(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妶野】♦泉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