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.png  

    

黑白!!!\^P^/ 彩圖大圖甚麼的都內收喔/

 

 

連.png  

【贈羽 - 鏡音連】

金光閃閃呀!!有沒有!!???

手的部分我還是無能死,拼命的修還是修不好

羽有喜歡這張我就很欣慰了////

 

 納茲貓與泉泉狼【第2版】.png  

這張是  納茲貓與泉泉狼 的  第★2★版  !!!

原圖極大!!!  尺寸為4724X3543  我沒是開這麼大到底要幹麼!!??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[1].png (問妳自己呀 

本來是要畫甜點季的作品,不過還是後來決定畫他們的女兒  玄奈琉 

來當甜點季的構圖  可是還沒畫,只是想而已(ㄇㄉ!

 

 

社團同人圖的進度,目前只有奧村燐再修線稿的階段,其餘都還是草圖

我第一次修線修超久的 這一切都是為了品質 

 

而且考慮到我的圖缺乏張力跟表現力,我一度想把所有的社團草圖大改

可是骨架&透視方面我還不夠努力,一直都沒辦法畫出想要的角度

看來我的繪圖技巧&同人路,還長遠的很

阿阿....又要開始自卑起來了...不過我找到方法重拾我的向上鬥志!!!!!!!

那就是看勵志的動畫電影!!!!!!

剛剛去看了馴龍高手!!!!!夜煞!!!SO 卡哇伊!!!

骨架!透視!張力!表現力!康忙!!我通通都接招了!!!!

 

再來是海海給的贈圖

 c32a3914.png  

超感謝海海把我畫的超可愛  旁邊是阿義

然後我發現我的設定出問題了(噴)   衣服色該改改了,順便連設定圖都一起重畫吧w

海海的風格我超喜歡的!!!萌死我了ㄌㄌ神!!我等妳新人設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FT--動畫99&100截圖  上禮拜早發文所以沒貼到XD 

因為我是納茲廚,所以大部分都是納茲。(欸

【99】

 

好多小納茲啦!!!!!!   讓我抱一隻回家就好!!!

 

迷你哈比超可愛!!!!!

 

 基爾達斯強到納茲都被嚇壞了 好可愛////

哭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煩

99集開始是新OP&ED  超好聽的!!(↓↓拉到下面

 

【100】

納茲居然會想事情了!!!!!!!! !!!!

不要想太多了納茲!!!前進吧!!! (淦

很嚴重覺得100集的納茲畫好可愛!!!!!

 
找初代會長的墳墓,被小怪干擾/////

居然還去問小怪墳墓在哪!!!!!!??? (rofl)!!

 
小怪居然也回答了!!!!! (rofl)真是夠了!!

 

截張哈比入鏡WWWWW

\\\瑟萌夫登場!!!///(人家叫瑟雷夫

總是再危機時刻 出現的納茲

(只是覺得好可愛所以截了)(淦!//////////

特寫!!!

一見面就眼淚攻勢!!!!!!!!瑟萌夫你到底是多想要納茲啦!!!

人家只是不記得你,你怎麼就哭成這樣啦!!!! (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妶野】♦泉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