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百百人樣(截).png  

我明明就很不會畫蝴蝶結的...

可是就是很莫名的喜歡畫(乾)

 

百百人樣.png  

【白爪人樣】

白白對不起....在中途的時候感覺都很不錯的....

不知道哪邊開始一整個就開始崩壞到了...應該是眼睛(痛哭

髮型為側馬尾喔,然後你說不想要穿裙子,所以我就加件短褲囉XD"

因為工作加班的關係,所以這張我畫的很趕...對不起...

希望白白能收下.....

 

 

然後是朋友給的贈圖---

 

【棘】 ---  贈圖

棘.jpg  

感謝小棘送的泉泉♥

 

 


 

公告區-----(?)

跟大家分享一件事!!!!!我終於踏出第一步了!!!!

這幾天我一直考慮了很久,想說到底要不要加入同人創作社團??

因為我自己畫的沒多好我知道骨架常常崩壞甚麼的

不過!!  最後我還是決定了!!  魔島少年的同人實在少的態讓我傷心了(?)

為了納茲(欸)、為了我對同人的愛!!!所以我去應徵了【天界白色之翼】的同人繪師。 

就在昨天,我居然錄取了!!

雖然以後我會更加忙碌,不過這一切對我超值得的♥ (已經歡樂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(ㄎ

要麻煩社團的前輩們多關照了喔(?)

 

 

再來是部落格的人氣贈圖活動---

嗯,旁邊有那個人氣統計的人數喔→

只要看到人氣剛好踩到【20000】者 ,請拍下照片給我的話

可以得到贈圖乙張唷~  

 

 

然後(?)是這個禮拜的FT97--

納茲的小屋好可愛啦!!!♥怎麼沒有畫裡面!!♥!?!?!?!!(乾

為了成為S集魔導士修煉吧♥

 

以上--------  然後我要去趕圖了(這是興奮(?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妶野】♦泉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