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有點晚了,還是祝各位中秋節快樂喔 

本來想說要來畫新的妄想圖,不過沒有想法就先不動筆了(這人

雖然說我又破例畫生賀了...不過也是因為碰到連假才有時間畫喔

 

流星生日賀圖.png  

【贈流星--哥德羅莉娃】

 

流流的這隻設定我真的好喜歡♥!

我本身就喜歡歌德風,只不過礙於衣服我實在是....喜歡卻不敢動手畫(哭噴

這次我又再次挑戰無線繪,雖然自己講很不要臉(欸)    不過這次很成功喔!!! 

希望流流喜歡////

附上有勘字的↓

流星生日賀圖(字).png  

 

 

然後是要把這張做成小卡送給流流,因為一次我就可以做4張出來

所以就在噗浪上發個送小卡小活動囉www

DSC00922.JPG  

不過我太開心了,所以又再多給個4個名額////

沒想到【納茲貓與泉泉狼】這麼受歡迎!!!!

竟然有3個人都要那張♥ (因為也沒其他的好選

下一次我會辦在部落格的,請大家期待吧 (不要

 

 


 

再來是大家給的禮物ˇˇ

 

【 羽 】 ----  委託

pZ7kw.png  

可愛的小赤剎!!!!!!!!  我現在都開始懷念以前的設定的////

謝謝ㄌㄍ!!我愛妳♥

 

 

【淇淇】 ----  贈圖

1783807ed76def4105283117b56e1f69.jpg  

矮油!!!!我的心臟呀♥!!!!! 納茲揹我耶!!!♥

有互動的我實在是愛死了!!!!!!!!

納茲又是整個可愛慘了!!!  謝謝淇淇呀!!!♥

 

 

很快的連假就這樣沒有了QWQ....明天又要上班了...

真希望能就這樣整天畫畫就好了....(欸

大家上學要加油喔

最後來張納茲哭哭照(萌死////

 

 

以上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妶野】♦泉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