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與S(PS).png    

【N與S】

有加我噗浪朋友們,都應該知道 N與S 的意思吧...

那就是  納茲(Natsu)  &  泉(Spring)  , N與S互相吸引呀!!!!!♥(欸欸!!

咳咳...

先來說說我為什麼畫這張好了w

因為...因為!!!FT的桌布圖時在太少了!!!!!!!

沒有我喜歡的這才是重點(淦!

沒有沒關係~那我自己來畫shyBlush.jpg

我好喜歡我那後面特寫的地方!!只是我後來才發現我遮到納茲的臉了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[1].png!!

而且真的放到桌布上又超花的!!(哭笑不得

 

只好把我喜歡的地方拿掉了....96872d481bbfe87aad5aed976c7de4ee.gif  

N與S吾輩(PS).png  

不過就算這樣我還是很喜歡♥ (夠囉

 

 

 

 

N與S(書簽).png  

【N與S 書簽】

以後可能會跟人魚系那張一起當贈品吧(?)...可能...吧?

不過要先等我畫抱枕圖出來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是最後的~~~~

泉娃娃.png  

 

因為ㄌㄍ教的新功能♥

所以拿泉娃娃來玩一下XDDD

 

以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PS : 魔導少年 = 妖精的尾巴 (簡:妖尾) =  Fairy Tail (簡:FT)

留言是我的動力唷 

arrow
arrow

    【妶野】♦泉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