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與正臣.png 

齁齁齁//////答應給ㄌㄍ的閃光

要感謝ㄏㄏ當我紅線呦wwwwww

手!!!!!!那個手!!!!!!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[1].png !!!!!!!!!!!!!!!(感動哭

我竟然!!!會畫手了!!!!!QAQQQQQQQQQQQQ(激動ㄆ

雖然還是不夠純熟就是了-//-(炸)

 

 

與鳴鳴閃閃.png 

之前畫的與鳴人閃閃!!!!

我怎麼整個人神像鋼手的啦!!!!!(哭喊)

請麻煩不要把這當成我的人設ˊ_>ˋ...(欸你

預定我的人設髮型///

6347d59420d12f94da9dede700fd40ca.jpg 

不過距離畫人設圖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ˊ_>ˋ.....(到底

 

 

 

伊布.png 

送麻貓的伊布♥

之前常接受麻貓幫忙真是不好意思

這是說好要送給你的wwwwww

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囉ww

 

委天-棉.png 

委託天堂的委託(?)

棉www披風真的是讓我苦手了(槓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贈圖&委託系列(?)

因為太久沒貼了....所以還是來貼好了///(妳想表達什麼?

 

亞焰情人節委託:

亞焰-委託 

超棒的www我愛死布雷了/////////雖然我把鳴人獸化的不太像(?)

不過我還是愛布雷♥

非常感謝亞焰!!!!!

 

夕喵贈送:

夕喵-贈送 

 

謝謝夕喵囉wwww

 

森田亮贈送:

森田亮-贈送 

謝謝小亮的見面禮www♥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...講廢話!!!!!!!!!!!!!!!!!!(被打

嗯哼(?)其實呢...我的電腦很不穩定,一下壞一下好的..ˊ_>ˋ

所以有時我可能會突然消失那是就我電腦又壞了(噴)

不過我偶爾可以用哥哥的電腦ww只是他的電腦就不能讓我畫畫就是了ˊ3ˋ

所以囉www請大家體諒了(ㄍ

還有開學加油囉>wO/

 

【完畢♥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妶野】♦泉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