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夭壽....這張就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才畫完,是利用下班後的時間XD

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風格wwwwww

暗生日賀圖.png 

 

11/15暗暗生日快樂,不過我真的是遲到太久了說,暗兒子Q❵Q狗咩//

 

無字版↓

暗生日賀圖(無).png 

這隻新獸大致上就可能不會再更動了((因為想不出來了?

不過名子嗎???????我可能還要想一陣子(ㄎㄠ

現在的我呀////都在狂玩光影的效果,這樣感覺都超棒的說>W<

 

嘛.....其實我現在大概會先把生日賀圖畫完,之後才會開始畫贈圖喔QAQQQQQ

目前生日賀圖:婂婂、紫苑、隼隼、夜   大概先這樣...

每一張賀圖通通遲到了QAQQQ狗咩!!!!!!!

 

還有,不是每個人跟我報生日我就會畫給你,我不喜歡有人是因為圖才要接近我!!

我認為朋友的我自己會去找生日////不好意思嚕/////

 

 

那就先這樣了>V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妶野】♦泉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